close

apples baby-01  

看著小蘋果把ㄋㄟㄋㄟ喝完,媽咪心裡就會莫名的開心誒~

其實本來是相中了Nuby寬口徑防脹氣矽晶奶瓶,

因為『防脹氣』對小嬰兒來說很重要阿~被關鍵字左右我的思緒,

Nuby強調採用最安全、耐用的材質,完全不含雙酚A等有害物質,

可惜長輩們對於”塑膠”不是很歡喜,加上價錢又不便宜,只好作罷

最後轉移目標選購了Nuby自然乳感-α-33耐熱寬口玻璃奶瓶

選擇寬口是想說以後到倒奶粉時不會沾的到處都是,

所以小蘋果的第一隻奶瓶最後就決定是『Nuby寬口徑防脹氣玻璃奶瓶』

 

選購時店員(夢時代麗嬰房門市/5F)告訴我,持媽媽手冊和身份證明文件,

加入麗嬰房寵兒俱樂部,就能夠免費拿到一份寵兒入會禮。

裡頭有張矽晶奶瓶體驗價199元折價卷

也太划算了吧,買來給小蘋果喝水用好了

nuby baby  

(雖然之後發現這妞很不愛喝水~XD)

 

麗嬰房寵兒入會禮內容物有:麗嬰房禮袋、Nac Nac用品手冊、

Nac Nac嬰兒舒緩泡泡露和嬰兒護膚乳液、美強生毛巾、一些紗布毛巾、

護膚柔濕巾、優生矽晶雙扁型安撫奶嘴、Nuby夾鏈帶、巧虎寶寶襪子

矽晶奶瓶體驗價199元折價卷、四格藥盒、BABT IN CAR貼紙、

禮坊蜜桃紅茶包和彌月試吃兌換卷等等,麗嬰房入會禮整個很澎湃阿~

 

而且入會當天首購享75折,建議各位孕媽咪好好利用首次入會的優惠阿。

當天我還一同選購了紫外線消毒鍋、調乳器、床墊、枕頭、紗布衣…等等,

哈~聽到75折當然要好好把握阿。而且我剛好遇到週年慶,整個又送很大~

一般口徑玻璃奶瓶奶瓶清洗液、費雪玩具等等

 

奶瓶本身是胖胖杯型的,就算是小支的份量很足有到150的容量,

2個月不到就增量喝到120~150,為了讓奶粉搖晃均勻之後就換成大支的了~

nac baby-1  

換了之後不知道是不是還不太會控制喝奶的速度

小蘋果喝ㄋㄟㄋㄟ時常常會從嘴角溢出甚至常常嗆到,

nac baby-2  

(喝個ㄋㄟㄋㄟ不知道要用幾條小手帕去~XD)

而且我是用Nuby的慢流量奶嘴,也一直沒改善,

考慮小蘋果舌繫帶比較短,吞嚥好像比較無法負荷寬口瞬間的流量

我就想說換成在網路上很有名的NUK扁頭奶嘴奶瓶,

可是小蘋果完全不買單,還跟我發脾氣。

看她明明肚子餓,喝ㄋㄟㄋㄟ又很不順利,媽咪看了實在心疼

 

之後我的阿姨下高雄來看我(我們家族小孩是給她帶呢!)

建議我使用一般口徑配十字孔奶嘴,

我說十字孔奶嘴不是給3個月以上的寶寶用的嗎?

她說他兒子小時後喝奶常噎到,有位藥師建議她改成十字孔以後就改善了,

圓洞奶嘴會不斷的滴滴滴,十字孔奶嘴則是要吸才會開

所以她之後帶小孩都從一出生就給寶寶用十字孔奶嘴,

 nac baby-3  

我忽然熊熊想起了麗嬰房送的nac nac 超輕量玻璃奶瓶,

小蘋果試了以後真的改善了耶~~~

 nac baby-4  

試了好多奶瓶,終於找到適合小蘋果的奶瓶~

我只能說,真的不能小看贈品的力量阿~

 

使用後補充<<
使用這隻輕量奶瓶後,牛奶就不會再從小蘋果嘴邊溢出了。
但是發現奶嘴很容易會扁掉,瓶內排氣很不優,
之後友人介紹奶奶把奶嘴換成小獅王防脹氣十字孔奶嘴,
整個狀況變得好很多,有上述問題的媽咪可以試試喔~

by applemama Hsiao apple

喜歡這篇文章嗎?幫我們分享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o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