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鞋子  

前幾天不小心晃到高雄漢神本館 5F (Baby Americano)

這小小的臨時櫃我踏進去後,整個都黏住了~

怎麼有這麼多可愛的新生兒襪啊~

每雙襪子都做的像鞋子一樣,假鞋襪真的好可愛~

內心感受到小蘋果呼喊:媽咪~我也要穿可愛的襪襪

我當然開心的回應寶貝:好的,媽咪買給你~

我當媽後總是都活在自己的世界裡~XD

 

1-lucy_detail  

Trumpette蝴蝶結襪(0-12M) 

來自美國舊金山,Trumpette 是精品兒童雜貨新銳品牌

將襪子設計成鞋子的樣式,讓baby穿上襪子確又像是穿了鞋子

重點還是Made in Korea

 

2-lucy_detail  

每盒有六雙,不同顏色方便搭配

 

 3-lucy_detail  

襪子本身車縫還蠻精緻的

 

Trumpette lucy-2  

襪底還有TRUMPETTE止滑LOGO的設計

 

Trumpette lucy-4  

由於是整盒販售不單獨零售,我一時興奮忘了每雙都檢查一下

不小心就拿到一雙蝴蝶結沒縫好的瑕疵品了

 

不過我之後有拿去櫃上反映,櫃姐馬上說要幫我換一盒新的

櫃姐也有說因為是手工製作,每雙都會有點不一樣

我最後只換有瑕疵那雙顏色,因為其他都沒問題阿~
做啥那麼麻煩,換整盒的話我還要重新檢查內

 

4-lucy_box

我買的是Trumpette的小露西造型襪

 

5-lucy_box

打開以後,襪子外還有一層塑膠紙防塵

 

6-lucy_box  

不同的款式有不同的禮盒,禮盒蠻精緻的送禮自用都很適合

 

Trumpette lucy  

小蘋果實際穿上後,雖然看起來好像會擠肉,

但其實襪子本身的彈性是還不錯的,並不會整個束住

 

2013-03-04 21.08.18  

如果怕擠肉官網上有把襪子捲下來的穿法也可以試試這樣的方式

假鞋襪上的蝴蝶結真的是超可愛的~

一穿上小蘋果瞬間變得好時尚,媽咪好愛!!

                                                                 

後來我搜尋官網,除了可愛小襪襪,還有褲襪、鞋子

挖,又放火燒自己了~

7-girl_easter_main

new_ballerina_main_1  

 

8-bright_cheeritoes_main

9-maryjane-tights-fuchsia2_1

10-boat_shoe_red_pair_2

11-sandies_chart_4  

我只能說:小蘋果~快點長大啊,媽咪要買可愛的鞋子和可愛的襪子給你穿

 

以上圖部分截至官網http://www.trumpette.com

by applemama Hsiao apple

喜歡這篇文章嗎?幫我們分享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o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