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_birthday多醣體纖維體膜ai-01.jpg

市面上的面膜有百百種,針對特定部位使用的面膜也好多,

所以我們都知道敷臉拿面膜、敷背拿凍膜、敷腳拿足膜。

大家的抽屜裡一定擺滿了不同需求的各種膜,

零零總總的要屯貨、還要區分功能、其實對我來說分類也算是件麻煩事,

不過話說我也沒太認真整理啦,所以使用前還是要讀下說明確認使用部位。

但我最近發現了一枚好東西喔,它能解決我的分類麻煩,

"它"不單能保養臉蛋,還能讓我保養不分區全身都可以敷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它"birthday多醣體纖維體膜-王祚軒醫生代言推薦^^

2016_birthday多醣體纖維體膜ai-02.jpg

這是市場上創新的保養新品 / 全身皆可敷的體膜,讓我想敷哪就敷哪~ 

這根本就是個一票玩到底的概念阿,整個就會讓人覺得超划算的喔

重點是這組面膜還有王祚軒醫師代言推薦的,

醫師掛保證就是有加分,是不是!!!! 是不是!!!!

2016_birthday多醣體纖維體膜ai-03.jpg

醫師說傳統上多醣體大多使用在保健食品上,近年來『多醣體』成分被廣泛應用在醫藥生技上,

尤其是醫美術後保養的訴求就是讓肌迅速修護,因此才誕生了多醣體纖維體膜這樣的好物,

既然術後都能安心使用了,是不是會覺得自己用到好東西了呢。

2016_birthday多醣體纖維體膜ai-04.jpg

讓我來統整一下這附多醣體纖維體膜的3大誘人星星★★★

★採用來自挪威北極海海藻多醣體膜,運用獨特「成膜安定技術」

   讓多醣體元素精華釋放至肌膚底層,以達到迅速修護♥

★獨特網狀鎖水技術,直接導入補水讓肌底吸飽飽。

   想要保養一次到位,也要有夠強大的結構才辦得到低♥

★運用經皮吸收技術和微壓力滲透法,讓精華充分被吸收

   由內而外的透亮是每個女生都夢寐以求的阿,幸福到真想天天敷上他♥

2016_birthday多醣體纖維體膜ai-16.jpg

另外近年來還將「多醣體」應用在燒燙傷的修復治療上發現效果卓著,

這種含多醣體成分的產品,可將鎮靜、修護與保濕同時間進行,

花同樣的時間可以得到多重的吸收,有種買一送三的概念~爽

基於此我覺得應該同理適用於日曬後的肌膚保養,

因為夏天到了,不就是要去海邊走走嗎

2016_birthday多醣體纖維體膜ai-20.jpg

但現在的太陽真的越來越毒辣,日曬後不能只顧臉部肌膚

有曝曬到的手臂及腳以及其他部位都有可能變黑或變乾燥,

嚴重一點還會變成脫皮或長水泡的受損肌膚。

我們要避免憾事發生,提前預防與緊急補救就變得很重要

這時候就拿著這片多醣體纖維體膜,想敷哪就敷哪吧~

2016_birthday多醣體纖維體膜ai-06.jpg

現在拜醫學美容產品推陳出新之賜,讓我們沾了光成了受惠者,

自己在家就可便利的使用含多醣體成分的保養品來修護肌膚。

連老公都跟我說你的保養品好像越買越厲害ㄟ,

♥真心希望自己下輩子還是當女生,美麗的幸福只有自己懂♥笑

2016_birthday多醣體纖維體膜ai-07.jpg

2016_birthday多醣體纖維體膜ai-08.jpg

打開包裝後多醣體纖維體膜被裝在一個透明盒子裡給好好呵護著,

來看看這片滿滿海藻多醣體精華製成的體膜,整片都是精華阿~滴搭滴

我要全部把它吃進去(附註:是要給皮膚去吃的)選定想敷的部位後就輕輕鬆鬆給她敷上去吧,

2016_birthday多醣體纖維體膜ai-09.jpg

2016_birthday多醣體纖維體膜ai-10.jpg

裡頭一大片約是20x17cm去切成2片細長型的膜,

這樣尺寸的體膜我個人覺得非常好駕馭,

尤其是貼於手臂上,能利用細長特性來延長膚體的長度喔~

 2016_birthday多醣體纖維體膜ai-11.jpg

第一次敷的時候可以先將精華液倒出一些後拍打在要敷的部位上,

之後貼上多醣體纖維體膜20-30分鐘,覺的好像會越敷越薄的樣子誒!驚~

2016_birthday多醣體纖維體膜ai-14.jpg

2016_birthday多醣體纖維體膜ai-13.jpg

這都是因為這片體膜是全精華溶解型導入,無壓力密合肌膚,

而且面膜是單向吸收,將精華溶解至肌底後不會帶走肌膚水分!

單向吸收這點很棒,不需擔心使用面膜敷太久肌膚反而變乾

讓精華直達肌膚最底層,補水、修護,讓肌膚恢復Q彈

而且敷完後皮膚不會覺得濕濕黏黏,這點我很喜歡~

2016_birthday多醣體纖維體膜ai-15.jpg

拿下來的面膜別急著丟,用水清洗一下後放入透明盒子裡

我會再將透明盒子放入夾鏈袋在一同送入冰箱冷藏,

這麼優秀的體膜只敷一次太可惜,所以放入冰箱等等來第二輪保養。

2016_birthday多醣體纖維體膜ai-12.jpg

 2016_birthday多醣體纖維體膜ai-22.jpg

2016_birthday多醣體纖維體膜ai-23.jpg

當然你也可以試著一開始救將體膜先入冰箱冷藏後再來拿來敷體,

大熱天吃個冰邊搭配個冰涼爽爽敷是不是光想像就超享受的,

尤其最近的天氣已逐漸飆高,這時候拿來貼在脖子的後方超消暑的啦

2016_birthday多醣體纖維體膜ai-21.jpg

請忽略我刮沙後的慘狀,感覺曬後馬上敷可以有深層保濕效果喔~

接續,敷完的膜為啥要先放冰箱,是因為這個體膜還有一招很厲害的

我先前有說了這是個一票玩到底的概念,媽媽在家怎麼可能隨時都悠哉的在那敷面膜,

從冰箱拿出使用一輪的多醣體纖維體膜,用過的也別放太久啊~

我通常放入冰箱不會超過一天,拿出來帶去“洗澡”!!!!

2016_birthday多醣體纖維體膜ai-17.jpg

2016_birthday多醣體纖維體膜ai-18.jpg

2016_birthday多醣體纖維體膜ai-19.jpg

是的,將體膜放入約80度左右的溫水裡攪拌後,之後精華就會慢慢溶解至水中囉

之後就會發現水裡都充滿著閃亮亮微粉色的精華喔~

我發現在浴室實在拍不出這種閃耀感,所以刻意在陽光下拍攝~很美吧

再用這個水來泡澡SPA或泡個足浴都很棒,是枚CP值很高的保養膜阿

 

後記:

其實我覺得女人的腰部是個頗性感的地方啊~

除了平時要記得擦擦乳液,偶而使用個多醣體纖維體膜來保養一下,

讓腰部肌膚看起來光滑又Q嫩,不經意微微展露的小心機,

看看鏡中的自己,就會知道幸福原來就是這麼簡單喔♥

 

想看更多birthday多醣體纖維體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710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喔。

arrow
arrow

    Hsiao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