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淨身御守 平安福袋6.jpg  

自我有印象以來都會看我在台北的阿爸在陽台種棵抹草,

就連我嫁到高雄來時發現我家婆婆也有種棵抹草在頂樓~

抹草的威力真是南北通吃阿是一般家庭都很熟悉的風水植物吧(聽說家裡前後種棵抹草能夠趨吉避凶)

抹草有種特殊氣味,常見的使用方式有:

*在洗澡水裡放拿幾片抹草,藉由洗滌身體來安神淨化心靈。(ex:小孩哭鬧不好睡)

*去一些特殊場合時(ex:喪葬、醫院)帶幾片抹草在身邊有避邪的作用,但在離開後返家之前記得再將抹草丟掉不要帶回家中。

 不要說我迷信,我只是用老祖宗的方式來洗滌我們的心靈~

 但據說抹草身來嬌貴也不是那麼容易可以種的好低~ 

 我家小蘋果要靠我種這個來幫他洗澡是別想了XD

 好在我有愛我的阿爸和婆婆(其實攏係老人家疼孫而已XD)

當媽媽的遇到無法用常理來解釋的時候時,試試老人家的方法也沒什麼不好

遇到我家小蘋果偶爾出現沒來由的扣扣歡或是在睡覺時會忽然驚醒的狀況時,

我們就會在小蘋果的洗澡水裡放拿幾片抹草,據老人家的說法是說有安神除穢的作用。

對我而言想在家裡洗抹草,去陽台拔幾片草這沒什麼難的~

淨身御守 平安福袋.jpg  

有跟我一樣的需求但卻無法自己種植抹草的媽咪,我發現有個很棒的選擇喔~

偶然在婦嬰用品店發現很方便的洗澡包【淨身御守 平安福袋】

我就好像遇到百貨周年慶一樣,馬上把這個列入我的囤貨清單

 淨身御守 平安福袋2.jpg  

洗澡包是單入裝,打開後就會看到一包疑似茶包的東西XD是要拿來泡澡不是泡茶喔

一般在放水進澡盆的同時就可以直接丟進去來使用啦~很方便的

 淨身御守 平安福袋3.jpg  

但我們家因為都會在每次洗澡前先刷牙,並不會一開始就將洗澡包放進澡盆。

我們會另外準備一盆熱水浸泡洗澡包,等刷牙完後在倒入澡盆

淨身御守 平安福袋7.jpg  

洗澡包裡面除了常見的抹草還添加數種草本植物(老人家說法是較僻邪之植物),

小蘋果本身的皮膚非常敏感,容易過敏起疹子,洗完這個以後感覺皮膚狀態還不錯喔~

淨身御守 平安福袋4.jpg  

如果遇上外宿旅遊也可以在身上放包這個,多少減緩寶寶到陌生環境產生的不安感

有了淨身包,就算來個3天2夜2的小旅行媽咪們可以更心安。

牽起寶寶準備放手去玩耍吧~

 

本文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喔。

 

arrow
arrow

    Hsiao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