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mmd明洞國際.jpg
   

最近添購了一組Mdmmd.明洞國際的懶人保養組,

我觀望了很久一直不敢下手,因為這組商品的價錢比專櫃親民很多,

但我很怕有些東西真的是便宜沒好貨,我用到不適合的產品又會過敏起紅疹,

就被蚊子叮那樣(超癢~)但是我也沒有一定非專櫃產品不買,

像這個組合看過一些評論好像不錯,重點又可以減少很多道保養手續,

那就試試吧~反正愛美的女人不怕流鼻水XD

有人會問我都不怕臉爛到嗎?所以說使用前要一定做功課,

看看大家的評價如何~建議大家可以看看負評來作綜合參考

畢竟每個人的膚質、膚況都不同,評價都是僅供參考

我們確可以從負評中學到一些臨床經驗喔~ 

 

 Mdmmd明洞國際2.jpg  

我自己本身是專櫃保養與開架保養都會交替使用,

像是Kiehl's 契爾氏或寵愛之名我都有在使用。

有時候也會嘗試一些評價不錯的韓國美妝~

但是因為韓國美妝大多都需要代購,補貨使用上稍嫌麻煩,

所以日常的保養還是以容易取得的為主。

我的皮膚是屬於混合性的,T字部位偏油兩頰偏乾~

本身非常不喜歡使用乳霜狀的產品,只偏愛凝膠狀的產品

所以我在選擇保養品時,大愛好吸收的保濕凝膠或精華,

平時的保養程序:卸妝液/洗顏慕絲/化妝水/保溼精華/乳液

我只有在天氣很冷時才會多補上乳液這道手續。

話從我生了個蘋果娃開始後凡事都要抓緊時間,

當然所有保養程序也都必須一切從簡。

所以這些瓶瓶罐罐都要暫時休息一下了~

 

 Mdmmd明洞國際3.jpg  

Mdmmd.組合內容包含有O2三效洗卸慕絲、地漿水、CC霜

收到商品有小嚇到一番,包裝看起來很高級。

紙盒拿起來觸感是磨砂狀的,上頭還有一枚封貼貼紙誒。

 

Mdmmd明洞國際4.jpg  

瓶身上的使用說明全都是印中文上去,不是貼紙喔。不說,真的超像高級專櫃買回來的~

另外還有貼心附上一張使用說明的圖示,完全不需擔心使用程序,裡頭都很清楚標示了。

 

 

使用心得:

Mdmmd明洞國際6.jpg

*O2三效洗卸慕絲:卸妝、洗顏、保濕 一次搞定

 一開始按壓出來的泡泡有點粗,多按個2下後就是很細緻ㄌ~

左邊是其他牌的洗顏泡泡,放在一起比較時Mdmmd.的泡泡明顯比較細

 

Mdmmd明洞國際5.jpg  

這瓶我洗了幾次後沒有起紅疹,也沒有發癢。所以第一關卡算是通過,

但如果不小心太靠近眼睛,比起貝德瑪卸妝水是稍稍刺激了一點點

Mdmmd.洗完後皮膚不會很緊繃,會覺得皮膚很乾淨~ 

 

Mdmmd明洞國際5.jpg  

*地漿水:化妝水+精華液+乳液 三效合一

這瓶擠出來的質地很像乳液,但過一下子就液化了。

很好推開用完會覺得皮膚水水的,輕拍幾下幫助吸收即可。

使用保養品記得要豪邁地用,不要怕心疼請連脖子都別放過~

 

Mdmmd明洞國際8.jpg  

*CC霜

這瓶有做按壓式的設計,我自己覺得很方便很喜歡。

使用時蓋子是用拔的不是用轉的,第一次使用時不太曉得,

結果壓頭整個被我轉開,還我想說怎麼變遮瑕棒溜XD

 

Mdmmd明洞國際9.jpg  

擠出來的顏色是灰白色的,塗抹到皮膚後就會校正成適合的膚色

有了這瓶防曬、保濕、修飾一次完成~

有了這組真的是保養方便、彩妝快速~值得體驗看看!!


哪裡買:http://www.mdmmd.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o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