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C欣蘭  

我自己在選購面膜時,重點不外乎是抗老防護或是補水修護之類的,

最近發現淨膚面膜也很讓人心動,聲勢也有日漸壯大之勢

我深深覺得淨膚面膜根本就是一種居家沙龍保養的概念,很適合忙碌的現代人~

DMC欣蘭2  

另外雖然我們每天一定會洗臉,但也只能洗去肌膚表面污垢

如果清潔不完全,皮脂孔阻塞排泄不良又會形成粉刺。

粉刺也許不像青春痘那樣是大辣辣的攤在陽光下,

除了鼻頭粉刺比較明顯看得到,粉刺也會埋伏在髮際、脖子或是耳後

看似無恙的皮膚看起來摸起來卻都會粗粗的,自己就會覺得很哎呦~就是不舒服

這時候一般人的解決方式都是會選擇去角質來改善吧~

但偏偏我是敏感肌膚,不太能使用有顆粒或是太刺激的產品

DMC欣蘭3  

保養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XD終於讓我發現一款據說可以除粉刺的面膜

就個看起來像仙草凍的,就是號稱粉刺的救星DMC欣蘭黑裡透白凍膜

黑頭粉刺bye白透粉刺bye,我不想跟你做好朋友阿~吶喊

這散發出微微光澤感的凝膠就是今天的主角~黑凍膜

利用竹炭粉幫肌膚做深層清潔,減少角質堆積進而讓肌膚潔淨透白。

我使用的是一包35g的旅行包,這個小缽裝的就是我等等一次使用於全臉的量

黑嘛嘛的就很有竹炭fu,但也不是真的有竹子味道啦~

DMC欣蘭4  

洗臉後將臉部水分擦乾,清潔毛孔同步保養肌膚馬上就開始

馬上厚厚敷上一層黑凍膜於肌膚,凍膜內含竹炭請記得避開眼周,

原理就像藉由水送活性炭進毛孔,再讓活性炭吸附髒污出來

女人我最大節目中柳燕老師有介紹過這個原理,美麗說達人也有推薦喔~

小提醒:不要敷太薄容易乾掉,會不好清洗也容易造成皮膚不舒服或紅癢。

凍膜的觸感超Q彈的,要完全平均塗抹在臉上有點難,

我覺得塗抹5~10分鐘後凍膜變的沒那麼水,這時候針對較薄處塗抹會更容易喔~

DMC欣蘭5   

厚厚敷上約30分鐘,需要給他點時間吸附髒污使肌膚做深度清潔,

一般肌膚用法】敷完後利用刮勺或紙巾刮除臉上凍膜之後再用水清洗,

比較容易洗乾淨也比較不用擔心洗很久而浪費水喔~

乾性肌膚用法】可以試著調和乳液(約5毫升)均敷全臉,敷後會更滋潤。

油性肌膚用法】可以將產品直接放置冰箱,具有清涼、爽膚的功效。

由於凍膜含活性炭吸附髒污力比較強,所以建議一周使用1次就好。

這款黑凍膜雖然是屬於深層清潔型的面膜,深層清潔後最怕肌膚會緊繃,

但這款面膜有添加一些舒緩安撫的成分,使用後肌膚不用擔心會太緊繃,

像是金盞花、金縷梅和小黃瓜萃取,可以於肌膚表面形成一層保護膜,

 DMC欣蘭6  

刮除臉上凍膜後,我只是先用洗臉巾稍做擦拭便感受到肌膚的潔淨,

一時間都忘了是敷完臉不是洗完臉,肌膚有種洗完臉後的潔淨與透亮~

DMC欣蘭7  

這時候可以明顯看到鼻頭的白白粉都跑出來了喔~

除了可以用青春棒來刮除外,如果手邊有洗臉機也可以搭配利用,

因為敷完面膜後粉刺浮出肌膚表面,這時搭配洗臉機來洗臉

並加強鼻翼兩側,粉刺清除會變的更容易喔~

DMC欣蘭8  

毛孔內污垢油脂都清除了,肌膚後續的保養吸收就會更容易

所以記得給自己上個乳液或霜來加速保養喔~

 DMC欣蘭10 

好的,結束一周一次深層的清潔後。平日的清潔與維護來試試這瓶灰常乾淨弱酸性洗顏乳

每天過度的清潔是肌膚老化的元凶,所以選擇弱酸性配方接近肌膚ph值的洗顏乳很重要,

 DMC欣蘭11  

這瓶淨膚、防護、亮膚三種特色一次體驗就可以全部擁有喔

• 淨膚-30%高濃度胺基酸,洗完臉溫和不乾澀,對我這樣得敏弱肌也能安心使用

• 防護-辣木籽萃取,作用是於肌膚行成微膜,減少灰塵與污垢黏附,防止毛孔堵塞

• 亮膚-孟宗竹炭粉具有孔洞的微細粒子,並能深層清潔肌膚

實際擠出來我會覺得這有一點偏像泥狀面膜的錯覺,

質地有點小黏,就會感覺是可以將臉上髒污吸附出來那種,

DMC欣蘭12  

這瓶洗顏乳有添加竹炭粉清潔力就不用多說,清洗時可以多加強鼻翼

但是以我用過無數洗顏乳的經歷來說,真的很少遇到能將臉洗這麼乾淨卻又不會臉繃的產品~

綜合以上特點,這瓶我真的很推薦(自己非常熱愛中)

DMC欣蘭13  

沒有刺鼻的香味,這個夏季我打算依靠這瓶灰常乾淨弱酸性洗顏乳

肌膚清爽不殘留,肌膚當然水水又亮亮

 

小常識:肌膚表面呈弱酸性能抵抗細菌侵襲肌膚,當氣候乾燥、紫外線侵襲或太用力過度的清潔,都會傷害皮脂膜,所以選擇潔膚品要選擇接近肌膚PH值,才不會讓自己的肌膚提早被破壞老化喔~

網路可以買全台的康是美實體店面也都買的到喔,超方便的!

附上節目分享連結給大家參考一下啦~女人我最大 美麗說達人推薦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喔。

 

arrow
arrow

    Hsiao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