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體驗】欣維璀璨淨膚霜.jpg  

嘿嘿~這週用到了一罐頗神奇的淨膚霜,居家保養自己來毛手毛腳byebye~

有些女生會因為雄性賀爾蒙比較發達,以至於毛髮生長比較旺盛。

像我就是連腳趾頭都會長出一些細長的毛髮自己看了頗刺眼。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給我的欣維璀璨淨膚霜

趕快趁夏天來臨前認識,我相信你會愛上它的

【體驗】欣維璀璨淨膚霜3.jpg  

質地有點黏稠,有淡淡的薄荷香。我在意的手指和腳趾通通來試試~

使用後會發現效果可以很明顯感受到,但卻很溫和肌膚也不會感覺很刺激

塗上後來看個電視,幾分鐘輕輕鬆鬆讓肌膚乾淨無痕囉~

【體驗】欣維璀璨淨膚霜2.jpg  

我自己是細軟髮又怕過敏第一回合手指測試時間是5分鐘,無過敏紅腫,

以下會有血淋淋的真實呈現,膽小者請慎入喔~

【體驗】欣維璀璨淨膚霜4.jpg  

第二回合腳指測試時間是10分鐘,無過敏紅腫反應,

塗抹10~15分鐘後用紙巾擦拭就可以了,沒錯~溫和潔淨就是這麼快速又簡單

【體驗】欣維璀璨淨膚霜5.jpg  

可以看到毛髮擦拭後都附著在紙巾上了,就跟灰塵一樣被擦掉了~

細軟髮的效果可能不是那麼明顯,接下來就來個對比強烈的,

 

璀璨淨膚霜效果好到連我阿母李小姐都說要試試XD

 

接下來看的出是又黑又硬的毛髮類性吧~

【體驗】欣維璀璨淨膚霜6.jpg  

第三回合李小姐的小腿測試時間是15分鐘,無過敏紅腫反應,

但是可以看見毛髮有非常明顯的變化,毛髮有塗抹到璀璨淨膚霜的都呈現卷曲狀

【體驗】欣維璀璨淨膚霜7.jpg  

看到這個景象會以為塗了什麼很強烈的藥水吧~NONONO

我覺得這跟燙頭髮一樣,塗抹的時間長短可以慢慢測試來增減

李小姐完全沒有什麼感覺,感覺下次的塗抹時間可以再延長一點點

【體驗】欣維璀璨淨膚霜8.jpg  

塗抹10~15分鐘後用直接用紙巾擦拭就可以了,跟毛毛說byebye啦~

故意只塗抹一小區塊,對比真的很明顯吧~

當然,剩下的欣維璀璨淨膚霜】完全被李小姐佔據去了,看來我要自己去買一罐了XD

我們擦拭完還是有用清水沖洗一下,肌膚乾淨溜溜~

【體驗】欣維璀璨淨膚霜9.jpg  

想要肌膚亮晶晶會透光嗎?來試試THINKYA璀璨淨膚霜吧~

 

女人知己官網

想看更多欣維璀璨淨膚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喔。

arrow
arrow

    Hsiao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