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tch S 3.1超滲透生物科技眼膜.jpg  

大家下班回家後的步驟是??我是趕快洗澡洗衣然後陪小孩~
時間緊湊的我,多利用睡眠時間保養最符合我的需求。

臉部保養有晚安面膜來幫忙,那麼眼睛保養呢?
直到我遇到【Patch S 3.1超滲透生物科技眼膜】
平時眼部保養上我多是使用生物纖維眼膜,
✭具親膚性容易滲透的材質是我選購的第一優先

✭緊緻與滋潤成分的膜也是我選購的重點

有好的底(材質)就能幫助保養吸收,

有吸收到(精華)看上去就能顯年輕。

 

Patch S 3.1超滲透生物科技眼膜2.jpg  
這幾週我試用到一組頗有感的眼膜【Patch S 3.1超滲透生物科技眼膜】

外觀盒:亮亮的銀色星幻紙配上抽屜收納式設計,入眼質感超加分。
內包裝:簡單乾淨的設計、商品名稱一目了然
當作禮品也超適合,但用過後你可能也不想送人了XD

據說韓國X台灣同步發售誒,號稱「擊退年齡」、「Q彈緊緻」、「撫平細紋」

白話一點就是改善眼周狀況而使自己看上去能更年輕一點嘛

 


 

 Patch S 3.1超滲透生物科技眼膜3  

平時敷生物纖維眼膜類產品有但書,
就是不能亂亂動不然超容易滑落

但敷上這款【Patch S 3.1超滲透生物科技眼膜】就不用擔心了
據說在韓國超過300,000+見證的科技眼膜,

最入我心窩的點是,利用睡眠時來進行保養♥♥♥ 
就算我睡到翻過去,這眼膜也不會飛走~

 Patch S 3.1超滲透生物科技眼膜4  

打開包裝後發現這眼膜是''乾爽狀的'',很像大塊的痘痘貼XD
有別於一般那種濕潤狀的生物纖維膜

Patch S 3.1尖端的微針生物科技專利,讓玻尿酸能更輕易進入肌膚深層
第一次使用時,有被觸感嚇到,貼上皮膚的瞬間還"抖"了兩下
強烈建議初嘗試時力道"請放輕!!! "

 Patch S 3.1超滲透生物科技眼膜5  

這款眼膜材質觸感和以往我使用過的眼膜很不一樣,

打開是乾的,貼上去是刺刺的(感覺眼膜上都是小針似的)
據說這就是使眼膜滲透力與吸收力更佳的特殊專利技術
睡前貼上,早上撕下後會發現眼膜上有些變化
眼膜上有分離出一片略似濕潤狀的凍模,
摸上去的觸感也不會有刺刺的觸感了~
Patch S 3.1超滲透生物科技眼膜6  

我覺得貼的位置可以儘量往溝溝上貼,效果比較感受的到
我覺得不用侷限在眼部,法令紋的位置也可以試試看

我自己使用完的當下,著實被驚艷到
感覺眼周的保水度不錯有Q彈的fu
請看會說話的圖片吧,也請忽略我的睡痕
Patch S 3.1超滲透生物科技眼膜7  
我在意的淚溝,自己用完感覺好像真的有比較淺
只是貼了一整晚,早上睡紋總是比較難消(真是歲月不饒人)
用完後也沒有我擔心的過敏狀況
對於補水Q彈使眼周看似年輕不少

 

由於我是極易過敏肌膚,測試後發現
2天敷一次的話眼周會有點吃不消,
一個禮拜1至2次對我的負擔是比較ok的。
不過話說回來,這價位也無法頻繁使用啦
如果是歸類在急救型面膜上就很受用囉

 

想要嘗鮮的朋友,可以來體驗一下~

現在開幕價2880含運,全省7-11就可以取貨
購買網址:http://amazingstone.shop.rakuten.tw

「北衛妝廣字號: 10309017號 」

 

小提醒:
每個女孩都愛美,但每種保養品只是個輔助品,
使用時都要視自己的狀況去調整與使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o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