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Parklon-01  

小蘋果~你準備好努力學習爬一爬了嗎???媽咪都幫你準備好了喔~

 

令人愉快的開包裹時間又到了,不過這次新朋友的占地有比較大一點,

沒錯,占地大品牌也大的【韓國兒童地墊第一品牌-Parklon地墊】,

我選購了Parklon單面無包邊地墊-開心動物敲風琴學英文,

看了那麼多,就這款圖案有我的緣。拍案,馬上下標。

1.Parklon-01  

 

拆開紙箱,oh~還有一個塑膠袋套著地墊(無塵包裝=貼心兒)加分

塑膠袋對日後收納也是很有用滴,收好別丟掉阿

2.Parklon-01  

 

屏住呼吸打開塑膠袋,預備對抗塑膠新品的強烈氣體,

咦~沒有(完全沒有刺鼻的塑膠味道)再加分

據官網上說,因為是採用無毒無味的PE材質喔~

馬上來檢查本體是否有瑕疵,但是原廠封條先別急著剪斷

*菱格壓紋好舒服,寶寶爬行不用擔心傷皮膚。

*防水抗菌好重要,口水滴滴也容易擦拭。

*繽紛圖案好心情,兼具視覺與啓蒙刺激。GOOD

*無包邊後墊款,可以依自己需求做切割。

*一體成型無接縫,輕鬆清潔不易卡垢。

3.Parklon-01  

 

雖然網路購買商品有七天的鑑賞期,但還是有一些但書。

我這次有詳讀商品頁面''附註''(之前買丹麥折疊浴盆吃過一次虧TAT

這2條封條剪下去,就沒有反悔的機會哩,切記!切記!

蘋果兒父女兩也很慎重的看待剪封條這件事XD

剪的時候要壓一下地墊,不然封條捆的很紮實,超難剪~

4.Parklon-01  

 

江江~小蘋果的遊戲舞台登場啦~

雖然地墊沒有味道,但是還是要記得擦拭一下,

地墊尺寸為W200xH150cm,照片看起來好像不大,

但蘋果兒身高約70~80cm占格數不滿4格,所以我覺得目前還蠻夠用的

蘋果兒實際玩耍測試一番

躺一躺,摸一摸,好像還可以~

5.Parklon-01  

 

那我們可以趕快來練習爬爬嘛?
蘋果兒玩開了,豪邁的性格又表露無遺=_=" 

媽咪『躺著好舒服,我們改天在練習爬爬好嗎?』

題外話:

在我們還沒發現右測大象之前,一直以為左側那隻豬是大象誒XD

這是所謂的豬肥怕人知嗎XDD(豬鼻子整個好隱藏阿~)

6.Parklon-01  

 

結論>>材質讓人很放心,這讓小蘋果使用我也可以很安心。

我沒有迷戀韓國,但韓國製的商品使用起來,感覺好像是比中國製好一些呢~

 

by applemama Hsiao apple

喜歡這篇文章嗎?幫我們分享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o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