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體驗】Mollifix超自我SLine挺胸塑身衣.jpg

提到塑身衣,大家一定會馬上聯想到瘦身吧(腦中是不是開始出現一個夢想中的美麗泡泡)

傲人的雙峰、平坦的小腹、誘人的曲線~ 不要看我現在看起來瘦瘦的,我也曾經是肉感美美喔!!!

未命名-1-01.jpg

圖片來自H.H先生粉絲團

我現在158/48kg,有人說現在又不胖了幹嘛穿塑身衣~

姊妹阿可別忘了,年紀越大代謝會越差體態要及早維持住

我覺得這也可以稱作美體衣,雕塑身型是無論女孩或女人都該好好放上心的一件事喔

加上生過小孩的肚皮,那鬆軟度可不是開玩笑的

Before and after-01.jpg

看看穿上美體衣後的束腹比對~

一開始接觸塑身衣的確是為了想瘦身(當時158/60kg是顆球無誤)

陸續嚐試過多款塑身衣,傳統的訂製款感覺很威,

但上萬的價錢可不是每個人都可以負擔的~大卻步

我想變美但是絕對會希望是走經濟又實惠的路線阿~笑

所以我一直都是在電視購物或是內衣專櫃上購買塑身衣

試過唯美蕾絲款,但皮膚過敏最怕會刺刺癢癢的~抓

試過透氣竹炭款側邊有壓條款,穿一陣子壓條就被擠壓出布料~驚

也試過一些強調親膚性的軟材質布料塑身衣,

活動以後布料卻很容易捲在關節縫,形成卡肉狀態~腦

【體驗】Mollifix超自我SLine挺胸塑身衣2.jpg

這次覺得很幸運我認識了新朋友Mollifix瑪莉菲絲,

體驗了Mollifix超自我SLine挺胸塑身衣&翹臀平口褲

美體衣的材質真的很令人喜愛,

除了觸感摸起來很舒服穿起來也不會覺得悶熱有負擔~愛心

再來是它的布料邊緣很服貼又不會一直捲上來,

完全改善我之前穿塑身衣時邊邊捲會不停的困擾

穿上後除了看見胸部有明顯托高, 下胸圍到小腹一路平坦無皺摺XD

請讓我就跟那些NG肉肉說byebye吧~不送XDDD

 

1.jpg

來瞧瞧Mollifix超自我SLine系列的官方自我介紹吧~

◆ Mollifix 超自我 UP&DOWN翹臀平口褲

*12道人體工學機構式剪裁

*三段式分階加壓收納腰腹,漸進式雕塑身材,塑身同時一邊呵護肌膚。

*集中高度加壓面料撫平腹部脂肪,打造平坦小腹。

*30度斜角力學提托臀部,打造前凸後翹魔鬼身材。

*日本鎖邊布料,服貼零勒痕,完美無痕效果

【體驗】Mollifix超自我SLine挺胸塑身衣3.jpg

【體驗】Mollifix超自我SLine挺胸塑身衣4.jpg

【體驗】Mollifix超自我SLine挺胸塑身衣5.jpg

這件美體衣剪裁穿上後,不會給人穿塑身衣時那種緊繃般的負擔感。

材質很舒服外,最讓我讚許的部分就是這付寬肩帶了

美體衣多少會有一些拉提感,所以穿著寬肩帶是能分散肩膀的負荷

我覺得負擔少了,自然會有輕鬆感~

◆ Mollifix 超自我SLine挺胸塑身衣的官方自我介紹

*日本鎖邊布料,服貼零勒痕,完美無痕效果。

*21道人體工學機構式剪裁,彈力包覆好身形。

*加寬式肩帶,釋放肩膀壓力、不摩擦。

*三段式分階加壓收納腰腹,漸進式雕塑身材,塑身同時一邊呵護肌膚。

*貼心設計腋下半圓型剪接,服貼舒適。

*無痕側托、下托,胸型集中托高,展現好曲線。

小提醒一下,這款美體衣是需要另外搭配自己的內衣穿喔~

【體驗】Mollifix超自我SLine挺胸塑身衣7.jpg

像我穿搭的美體衣是黑色,搭同色內衣看起來就像一件式的

如果想玩混搭,搭蕾絲或搶眼的亮色內衣也很促咪阿XD

【體驗】Mollifix超自我SLine挺胸塑身衣8.jpg

但不建議搭運動內衣就是了, 記得塑身衣要穿在胸罩的下圍才能達到托高胸部的效果, 正確穿著方式可以去參考一下官網的說明。

2.jpg

Mollifix瑪莉菲絲,這一件小小的美體衣穿在身上讓我可以感到很舒適自在,

我把它當居家內搭小背心穿著活動也沒有受限。

【體驗】Mollifix超自我SLine挺胸塑身衣10.jpg

【體驗】Mollifix超自我SLine挺胸塑身衣11.jpg

懂得利用隱藏小心機你也可以輕鬆散發自信與時尚感喔XDD

附上網址~有興趣的姊妹就可以自己去了解一下囉

Mollifix官方網站

Mollifix超自我系列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siaoapple 的頭像
Hsiaoapple

applemama_慢吞吞

Hsiao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Izzy周小米
  • 我忽然發現妳側面很像蔡燦得欸!!!!
  • 看來我有一副大眾臉,這應該算好事吧XD

    Hsiaoapple 於 2016/03/31 14:5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