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eZin康萃 我的口袋周年慶.jpg  

BeeZin一直都在我的補貨明細中,也是遇上折扣季時必尋之老友

之前有分享過我的康萃雙寶NO.1日本高活性蜂王乳+芝麻素

剛開始是從一瓶30錠的開始買,現在已開始入手一瓶60錠的

這次呢~又要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康萃諾麗美舒眠錠的試用

一收到康萃諾麗美舒眠錠,沒拍太多照片就迫不及待的開吃啦

 BeeZin康萃 我的口袋周年慶2.jpg  

年紀已過30後自我需求很簡單就是要吃得好和睡得好,

說得簡單,但實際執行上就是會遇上阻礙~

我就算睡很久早上醒來還是覺得好累,整天下來就會覺得很煩躁

這次試吃康萃諾麗美舒眠錠,就是希望自己可以來個好夢到天明

 BeeZin康萃 我的口袋周年慶3.jpg

BeeZin康萃 我的口袋周年慶4.jpg   

我的康萃新朋友★★★康萃諾麗美舒眠錠~

這次試吃的康萃諾麗美舒眠錠有幾個重點,

★37倍濃縮諾麗果酵素精華,藉由營養補給來調整體質。

-諾麗果含多達227種營養成分,是植物中最全方位的機能食物,也有人稱它是來自伊甸園的禮物

ec.jpeg  

★日本專利舒眠GABA,幫助入睡。

-GABA是存在動植物體內的天然氨基酸之一,只是一般食物含量較低較難攝取

   壓力大時補充GABA能讓心情放鬆,進而幫助入睡。

ec-2.jpeg  

★美國有機OTCO束絲藻,有助提升愉悅感。

-特別添加北美天然火山湖的束絲藻,擁有超強生命力

   以及藴涵全方位營養素,能活化幸福因子PEA

   藻類專家公認束絲藻有助提升愉悅感、自尊心及活力

 BeeZin康萃 我的口袋周年慶5.jpg

BeeZin康萃 我的口袋周年慶6.jpg   

補充這麼多的正面能量來舒緩並放鬆心情,進而提升自我睡眠品質。

就是這深紫色的小錠,睡前來2顆(包裝友建議用量,多食無益)。

 BeeZin康萃 我的口袋周年慶7.jpg  

老實說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剛好遇上過年心情有點美麗,還是因為真的有舒眠,

這個禮拜還真的蠻好睡的,心情好沒有工作壓力時,也真的會讓人比較好入睡

但是心情還真難控制XD,所以適時的使用補助品也是挺重要的

老話一句(營養品不是藥,身體需要時間來調整與適應)持續體驗中~晚安

 ec-1.jpeg  

想看更多康萃諾麗美舒眠錠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7414/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喔。

 

同場加映我的口袋康萃★1★2★3

BeeZin康萃 我的口袋周年慶8.jpg  

大家是否都有因為周年慶,而把抽屜都補的滿滿滿呢?

今天囤貨重點不是擦的保養,而是吃的保養【BeeZin康萃】

 BeeZin康萃 我的口袋周年慶9.jpg  

我的口袋康萃★NO.1美活蜂王乳+芝麻素

吃的保養好方便,最推薦的就是這瓶的無味感!!! (就是沒有糟糕的藥臭味,雖然這本來就不是藥XD)

如果你問我這吃了有效嗎?我給的答案一定是否定的  怎麼說呢,每個人的感受程度與新陳代謝狀況是不一樣的

我吃這個來保養有一段時間了,覺得在睡眠品質上有提升不少

就是覺得自我狀況良好,所以我才會持續使用阿~笑

30錠和60錠的2種在外包裝上也有些微不同,30錠的是塑膠瓶直接上收縮膜的普通簡單款

60錠的就多了一個外盒包裝,感覺是精緻進階款

康萃也會有含2種包裝的組合價,不過內容物都是一樣的啦XD

 BeeZin康萃 我的口袋周年慶12.jpg  

我的口袋康萃★NO.2高單位蔓越莓+玫瑰口含錠

說到呵護女性私密的首選,絕對是蔓越莓

BeeZin康萃 我的口袋周年慶13.jpg  

近年來的研究發現蔓越莓富含抗氧化的多酚類物質,適當服用有增強免疫系統、防止泌尿感染的作用。

蔓越莓的好處還是我婆婆先分享給我知道的XD長輩的經歷較廣,我們都可以從中得到一些小智慧呢

而且重點是這個好好吃酸酸甜甜的,這款對我來說消耗的最快XDD

 BeeZin康萃 我的口袋周年慶16.jpg  

我的口袋康萃★NO.3極煥美妍胎盤膠原錠

這款讓我有點像是由素食轉成葷食模式了XD

蜂王乳+芝麻素及蔓越莓+玫瑰聽起來就比較植物感嘛

美妍胎盤膠原錠則是100%純淨澳洲優良羊胎盤粉,採用活性凍晶技術完整保留活性,

好吸收的專利小分子膠原蛋白,我們挑選膠原蛋白的首要就是好吸收阿,

補充膠原蛋白,我需要澎澎肌~吶喊

重點又是食感來著,由於我試過數款膠原蛋白的補充,

本人對於食用後的氣味非常敏感,這款膠原錠再次擄獲了我的心,

想要吃的美美就是要找康萃無誤阿~拍桌(最近了看了拜託了冰箱,中毒XD)

想像一位美美的OL在茶水間,倒了杯水將膠原錠放入口中,

吞下後臉部立即扭曲(畫面隨即框啷框啷),這樣畫面就不美了嘛~

口服無異味加上容易吞嚥的大小,美美的食用對於女孩們可是很重要的~笑

以上純屬個人購買行為(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o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