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多酚軟膠囊.jpg  

最近接觸的美容補助食品中我最喜歡的就是艾莉絲代言的康萃啦~

先前體驗過康萃家的 美活蜂王乳+芝麻素 後,至今仍持續回購中

這次要來體驗的是日本高含量黑色多酚軟膠囊,光看包裝就覺得很厲害

哈,女生嘛~總是喜歡賞心悅目的外表(大家同意嗎XD)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了康萃艾莉絲代言日本高含量黑色多酚軟膠囊

 黑色多酚軟膠囊2.jpg  

我覺得女生遇到特定年齡,對於某些關鍵字都會特別敏銳

像現在聽到抗氧化、青春保鮮、好氣色這些關鍵字時,

耳朵都會自動豎起,直接輸入大腦雷達中XD

這次我嚐試了現在日本很流行的黑金!!!

 黑色多酚軟膠囊3.jpg  

現代人每天受到空氣與環境的汙染,皮膚狀況都會受影響。

【日本最新美妍術】想要抗氧化保養就是要吃深色蔬果!

與日本同步流行的美活黑色多酚,也有人稱做黑金

黑金是從5000種以上的深色蔬果中,選中最多營養的黑豆、

蔓越莓、葡萄籽、可可豆、番茄、山桑子所萃取的黑色多酚。

EDM01    

康萃-黑色多酚軟膠囊嚴選六大多酚+維生素E

提升抗氧化力,有助減少自由基的產生。

● 高含量:抵擋環境傷害,一次補充一日所需。

● 好吸收:脂溶性營養精華,快速達到透亮無瑕的高水平美机。

● 無防腐劑:由內吸收高效補充抗氧之本,讓青春定格在最美時刻。

 黑色多酚軟膠囊5.jpg  

康萃美活系列產品,在製造上都有符合GMP、HACCP或ISO等生產規範

除了有經過這些檢測,在我們收到產品的同時也有附上檢驗證明書

就是看到這麼多保證,所以讓我能很安心的食用這些產品

 黑色多酚軟膠囊7.jpg  

這顆小小的軟膠囊,封存了美麗的6大多酚元素,

● 黑豆萃取物:來自日本黑大豆種皮,多酚含量超過15%。

● 蔓越莓萃取物:含有高達30%的原花青素(PAC)。

● 葡萄籽萃取物:調節生理機能,快速營養補給,光采煥發。

● 可可豆萃取物:強抗氧化作用、促進新陳代謝。

● 番茄萃取物:多元茄紅素,易被人體吸收,增加利用率。

● 山桑子萃取物:含有超過15種花青素(OPC成份)。

06  

想要美麗就要由內來保養,我每天來2顆

我覺得小小一顆很好吞嚥,也不會有奇怪的味道,

黑色多酚軟膠囊8  

期待皮膚之後會有美麗的變化XD

姊妹們~有跟上流行了嗎?現在開始也不晚喔~XD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喔。

arrow
arrow

    Hsiao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