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美人秀秀新一代檸檬水.jpg  

「沒事多喝水、多喝水沒事」是大家耳熟能詳的廣告詞,

我們都知道要多喝水,但是遇上不愛喝水的我,真的有障礙~

由於每個人活動量及排汗、排水的情況不同,因此要喝多少水也因人而異~

取個中間值,一般人每日大概需要補充2000c.c.~2500c.c的水量

我自己每天能喝到1000我就要偷笑了

我經常在外頭用餐,攝取的蔬果量常常不足夠

不僅不喜歡喝水,加上常常忘記喝水整個就是很缺維生素C阿

【體驗】美人秀秀新一代檸檬水2.jpg   

嘿嘿~現在有個產品可以幫助我解決這個障礙

那就是最近好熱門的機能水,而且口味越出越多超多元~

但其實機能水在市面上已經盛行好多年了說!

我最喜歡的還是水果口味的,尤其是檸檬水

 【體驗】美人秀秀新一代檸檬水3.jpg  

豐川生醫研發了一系列新一代的機能水~

新一代檸檬水功效升級upup,含有六合一的名家補方,

隨手一包隨時給予補給,輕鬆擁有活力美妍!

尤其是在這麼熱的天來上一杯,丟上幾顆冰塊

 整個就是內外兼顧的享受,多喝幾杯水都沒問題了XD

 【體驗】美人秀秀新一代檸檬水4.jpg  

因為都是綠色食材萃取,連素食者都可以飲用喔~

 【體驗】美人秀秀新一代檸檬水5.jpg  

小小一包含有40倍檸檬精華濃縮,隨時補充滿滿的維生素C

內含以色列檸檬、專利醋栗、巴西卡姆果、奇異果、維他命C、台灣香檸。

►「以色列檸檬」,富含檸檬酸及維生素C,採無毒且安心栽種,故為檸檬水之上選食材。

►「台灣香檸」,學名為扁實檸檬,較一般檸檬扁小,富含柑桔類黃酮,抗氧效果佳。

►「專利醋栗」,有超級水果之稱的余甘子,相同於100顆柑橘或160顆蘋果的維生素C含量。

 【體驗】美人秀秀新一代檸檬水6.jpg  

一盒裡有15小包每小包<大概是2克,可沖泡300c.c.~500c.c.的水量

倒出來的粉末看起來有點像是粗粗的糖粉,

直接用冷開水沖泡就融化了,溶解力非常快速連攪拌都不需要

 【體驗】美人秀秀新一代檸檬水7.jpg  

如果是用撒的方式,就可能需要攪拌一下調和了

但其實也不用過於擔心有融不掉的問題

來看看這杯檸檬水,沖泡後幾分鐘清透得就跟水一樣了

 【體驗】美人秀秀新一代檸檬水9.jpg  

現在就用這個美人秀秀新一代檸檬水來擋一夏吧~ 

 【體驗】美人秀秀新一代檸檬水8.jpg  

豐川生醫官網

豐川生醫FB粉絲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喔。

arrow
arrow

    Hsiao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