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康萃 美活膠原蛋白粉.jpg  

由於歲月增長,最近陸續開始接觸並食用一些美容補助食品

深深覺得,這是一條踏進來就很難回頭的路阿~

當然這前提是你要走對路,然後遇見對的東西,

我覺得自己挺幸運的,目前還沒遇上什麼地雷品~

先前體驗過康萃家的 美活蜂王乳+芝麻素 之後便留下很好的印象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這次提供了康萃 美活膠原蛋白粉

 康萃 美活膠原蛋白粉2.jpg  

常聽說25歲是肌膚保養的分水嶺,對此我真的有明顯感受

像我是觀察自己的臉頰現況發現一些問題,

例如會覺得有皮有點微鬆(這是很難面對的現實~泣)

以及嬰兒肥會隨著年紀增長而不見了,

真心覺得臉頰有點肉看起來比較年輕說

我知道你(嬰兒肥>)的好了啦,請回來好嗎~

不過現在我只能靠補充膠原蛋白來挽救一下溜

我要努力補充膠原蛋白找回Q彈膨膨肌~握拳

其實食用膠原蛋白粉或是喝膠原飲都是種很快速的補給方式喔

自己覺得兩者間最大的差別是在口味上唉,

膠原飲大多偏酸甜,膠原蛋白粉多偏奶香甜度有稍低一點點

就像有人喜歡喝半糖、有人喜歡喝無糖,喜好口味不一樣

建議大家可以都嚐試後選擇自己喜歡的口味~

 康萃 美活膠原蛋白粉3.jpg  

康萃家的美活膠原蛋白採用低分子水解蛋白,分子小、比較好吸收

另外還有添加維生素C,這是合成膠原蛋白的重要輔酶

除此之外,裡頭含有添加玻尿酸和微米級珍珠粉

玻尿酸因為可以吸收大量水分,算是皮膚的重要保濕因子

珍珠粉是自古相傳的美容保養品,而且康萃使用乾式低溫奈米研粉系統

這樣能確保機能性蛋白不受破壞

康萃 美活膠原蛋白粉4.jpg  

來個貼心小叮嚀一下(內容截至臺安醫訊第178期)

人體內合成膠原蛋白的原料,除了蛋白質,維生素C的補充也很重要。

光吃蛋白質,缺乏維生素C,就不能合成膠原蛋白,二者缺一不可。

康萃 美活膠原蛋白粉13  

康萃 美活膠原蛋白粉14  

另外康萃家的產品還有附上檢驗證明書,讓人吃起來更安心喔~

康萃美活膠原蛋白粉一盒中有15小包,一天只需食用一包,

隨身放在包包很方便,可自由加在每天食用的各種食物中,

康萃 美活膠原蛋白粉5.jpg  

早餐時間/溫紅茶配蛋餅佐膠原蛋白粉

清淡的紅茶建議加微量膠原蛋白粉,加太多味道會有點怪

我自己覺得會有點要奶不奶的不協調口感,

康萃 美活膠原蛋白粉6.jpg

康萃 美活膠原蛋白粉7.jpg  

我覺得膠原蛋白粉加奶茶比較好喝XD味道不會差太多

蛋餅佐膠原蛋白粉就有點像是吃西餐白醬那種口味

 康萃 美活膠原蛋白粉8.jpg  

午餐時間/玉米濃湯佐膠原蛋白粉

同是乳味的食物,加起來的味道就合拍沒差異阿XD

 康萃 美活膠原蛋白粉9.jpg  

我現在最喜歡的吃法是巧克力烤厚片佐膠原蛋白粉,

康萃 美活膠原蛋白粉10   

 

咀嚼起來香香的很有層次得一種吃法,我覺得這樣搭配好好吃~

或是加進牛奶裡配麥片一起享用很不錯,

康萃 美活膠原蛋白粉12  

膠原蛋白粉也沒有因為是冰牛奶而不好融解喔~

大家都可以依自己的喜好來家家酒一下XD

 

體持續驗康萃美活膠原蛋白粉一段時間了,

覺得並沒有什麼腥味問題,覺得就只是香草口味的奶粉

想嘗鮮的姐妹,真的不用擔心口味啦,放手試試吧~

以上,喜歡今天得分享嗎?

讓我們一起努力維持Q彈膨膨肌吧

請別吝嗇給我個推或讚鼓勵一下吧~^^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喔。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siaoapple 的頭像
Hsiaoapple

applemama_慢吞吞

Hsiao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Chloris
  • 加到厚片真的是很特別的吃法耶
    我是都喜歡泡水或是加到果汁一起喝
  • 加在厚片上會有點微顆粒,我自己覺得口感很好玩所以很喜歡。有機會可以試試喔~

    Hsiaoapple 於 2015/06/02 10:3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