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 GYM勁美膠原飲.jpg  

現代人忙碌於生活,加班、熬夜更是家常便飯

忙碌常常伴隨著疲勞與壓力,這些常態過程更是加速我們老化的主要因素。

除了在臉上塗塗抹抹外,我也提醒自己多攝取一些膠原蛋白,

膠原蛋白會隨著人體老化的過程中逐漸流失,

有人會去打膠原蛋白針,但價格不菲也只能維持一年左右

Dr. GYM勁美膠原飲2.jpg  

外食者可以選擇補充膠原蛋白的食物,除非自己烹煮不然還是得要控制熱量

但想想工作都超忙了哪常有時間自己去烹煮,太麻煩了一點都不適合我~攤手

 Dr. GYM勁美膠原飲3.jpg  

現在全家FamilyMart有獨家販售一款-Dr. GYM勁美膠原飲 

原價70元→新品嘗鮮銅板價49元(活動期間4/1~5/12)

如果想嘗試膠原飲的女孩,就算是不錯的入門款,cp值很高喔~

Dr. GYM勁美膠原飲4.jpg  

我現在通常選擇飲用膠原飲或是膠原凍,份量明白又好攜帶,

平常通勤過程中或是在吃早餐前來一瓶就好囉,小小一瓶很好攜帶~

只是喝的牌子要好好選擇,有的膠原飲會有一些可怕的腥味,

我自己很喜歡吃膠原凍,但就是純粹當零食不要有太多期待,

因為吃膠原凍的效果實在沒有喝膠原飲的感受那麼顯著,

膠原凍正常食用都會建議一天吃個2~3份一週後在遞減,

所以兩者比較下來我會覺得一天一瓶膠原飲比較經濟實惠些~^^

Dr. GYM勁美膠原飲5.jpg  

這瓶Dr. GYM勁美膠原飲含日本專利膠原蛋白5,000mg+珍珠粉,

一般我們喝膠原蛋白就是為了讓皮膚Q彈力,這瓶還有含珍珠粉,

真的讓我有種彈力再升級的超值感說XDD

還有添加優質乳酸鈣這點也很棒,女人要補鈣除了預防骨質疏鬆,

其實補充鈣質是能穩定睡眠品質的,優質睡眠青春感才能再+1

Dr. GYM勁美膠原飲特別添加寡糖促進好菌生長,幫助維持腸道健康。

現在常常聽到報章報導說腸胃健康看起來才會「孝廉」台語,青春感又+1

每瓶熱量80大卡,也不用怕攝取過多熱量!就能留點扣搭吃美食XD

青春感+1+1+1,不斷累積後我的美麗值當然也會+1再+1囉~

 Dr. GYM勁美膠原飲7.jpg  

全新無菌利樂鑽包裝,毋須冷藏也可以常溫保存也太方便飲用。

包裝上也有明確標示有效期限,實用讓人更放心~

講了那麼多最重要的就是口味啦,Dr. GYM勁美膠原飲乳酸口味真的好喝誒~

沒有膠原蛋白味的可怕腥味,酸的不會很甜膩,

真的就像是在喝半糖的養樂多一般,不添加防腐劑及人工色素讓人很放心,

為了怕它會壞掉,趕快來把它喝光光吧~XD

 飲2 

我現在都利用搭乘交通運輸船期間來美麗充值一下

飲3.jpg  

每天給自己一份美麗補給,讓肌膚可以啾西啾西吧

Dr. GYM勁美膠原飲有一個美顏大作戰的活動

Dr. GYM勁美膠原飲活動網站 ←←←

進入DR.GYM活動頁面,註冊成為會員並上傳本人與產品合照,還有機會在拿到Dr.GYM勁美膠原飲1年份。

怕抽不到一年份嘛?沒關係~前5000名完成驗證就可以獲得Dr.GYM勁美膠原飲一週體驗組(6瓶)

機會都報給你了,手腳就自己快一點囉~

更多資訊請上 DR.GYM勁美膠原飲 ←←←官網查詢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喔。

arrow
arrow

    Hsiao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