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I青春露粉紅玫瑰限定版.jpg  

SK-II一直是大家在周年慶時必定關切的No.1,而青春露更是無論女孩或女人都渴望擁有的

這次入手了青春寵愛玫瑰組,很適合想認識SK-II的新朋友們~

內容有:*SK-II亮采化粧水30ml*SK-II肌源新生活膚霜15g*SK-II肌源新生賦活眼霜2.5g

*SK-II超進化光感煥白精華液0.7ml、*SK-II青春露限定版-LOVE粉紅玫瑰215ml

加上LOVE粉紅玫瑰筆記本和粉紅玫瑰紙盒+粉紅玫瑰卡片,就是要有蒐集一整套的fu阿

 SK-II青春露粉紅玫瑰限定版p2  

裡頭的SK-II青春露是LOVE粉紅玫瑰限定版,是專屬母親節的喔!!!

這是SK-II和台灣當代藝術家黃博志推出的母親節限定版的青春露

2014年台灣當代藝術家黃博志和SK-II首次合作四款花卉限定款青春露

那時候我就被強烈激起想搜集一整套的念頭,但一次要買下四瓶也實在有點難處理~XD

這次我不會錯過收藏這朵美麗玫瑰的機會,本尊真的很美根本是藝術品嘛~

玫瑰一直帶給我一種寵愛的意象~這樣說會不會點太抽象XD我來舉例一下好了

有人常說被愛的女人像玫瑰或是送朵玫瑰給我愛的女人

模擬一下以上的場景,是不是就會使人嘴角微微上揚,心裡也暖暖甜甜的呢~

我想SK-II也是想藉由玫瑰來傳達寵愛的女人的這種心意吧

 SK-II青春露粉紅玫瑰限定版2.jpg  

以前有偷擦媽媽梳妝台上的SK-II青春露請舉手XD,但其實我以前很不喜歡青春露

青春露在我記憶中的氣味實在是太可怕溜~長大後才知道我真不識貨,那就是PITERATM阿

青春露蘊含了高達90%以上的PITERATM,這珍貴的成分可不是人工可以合成得來的

天然的護膚成分並包含多種營養物質,重點是這很容易就被肌膚來吸收與融和~

我之前沒用過青春露現在卻忽然下手買下青春露

除了是真的愛上那朵玫瑰外,貪圖就是使用青春露後的瞬間美肌感

也提醒女孩們,花錢買下保養品後就不要小家子氣~

放手抹上臉吧~看過太多人買了貴珊珊的保養品卻捨不得用的例子

等下放到不小心過期,不就虧更大,像我拿到青春露的第一時間就是馬上濕敷

我也想趕快感受那青春的奇蹟阿XDDD雖然用完後我沒有立即感受到很大的奇蹟

但是會發現臉部呈現出一種自然的微微光澤,有微微美肌的感覺~

意思就是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暗沉變明亮、粗糙變細滑這些都需要時間來修復

想要讓自己更完美就是要靠自己每天努力一點點,千萬別怠惰囉~共勉之

SK-II青春露粉紅玫瑰限定版3.jpg  

我不太買眼霜因為光使用試用品的量就夠我用很久了,

但我每次用完眼霜就默默在腦中的打分數並排上名次,

這瓶肌源新生賦活眼霜在我心中絕對有資格進入前三名

看似濃稠的乳狀,出乎意料的好推好吸收~

 SK-II青春露粉紅玫瑰限定版5.jpg  

青春露使用完後接著抹上肌源新生活膚霜後,我有種雙管齊下的驚艷感ㄟ

質地略微滋潤但不算太油自己覺得很適合輕熟齡肌膚,擦完全臉感覺膚色又更明亮了,

SK-II青春寵愛玫瑰組,有給我物超所值的感覺喔

使用完套組後,會讓人期待下次使用後狀況會不會再更好一些

期待持續使用後會更創佳績(肌)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喔。

arrow
arrow

    Hsiao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