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ERNO LASZLO 白玉無瑕 肌透光白系列 .jpg  

亞洲人一直推崇一白遮三醜這套論點,肌膚美白也一直是姐妹間的熱門話題!

我本身膚色其實算是偏白的,但遇上工作熬夜時臉色就會顯得有些黯淡無光!!!

美國Erno Laszlo團隊領先全球研發出創新亮白微分子複合物LumiWhite,

高效美白深層滲入肌膚並持續全天候抑制黑色素產生,提亮膚色清晰度舒緩平衡肌膚。

我必須正視著鏡頭認真說道【我不黑,但我需要亮阿】同意否?!姐妹們~

全面啟動你的肌膚亮白機制吧...

 【體驗】ERNO LASZLO 白玉無瑕 肌透光白系列 3.jpg  

ERNO LASZLO研發團隊秉持其致力於延緩老化與維護肌膚健康的理念,

運用現代先進技術並結合多種科技獨家成分,耗時數年研發「白玉無瑕 肌透光白系列」,

即刻來體驗一下本季新品『白玉無瑕 肌透光白皂 』『白玉無瑕 肌透光白精華 』

【體驗】ERNO LASZLO 白玉無瑕 肌透光白系列 5.jpg 

這個系列的靈感來自於明亮的大理石,激活時間的釋放啟動亮白複合物,

密集提亮打造如女神維納斯淨白般透亮。聽完呈現腦波很弱有荷包快失守的fu吧

【體驗】ERNO LASZLO 白玉無瑕 肌透光白系列 6.jpg  

『白玉無瑕 肌透光白皂 (17g)』洗完臉後發現膚色便明亮很多,

我先將臉打濕小白皂微微沾溼後直接整塊往臉上抹,之後再用手在臉上畫圈圈稍作按摩,

鼻尖充滿一股溫柔的淡淡香氣,有身在SPA館的療癒感~好舒服

因為成分很溫和,洗完臉也沒有很緊繃的感覺但是會覺得臉很乾淨,

但如果一段時間過去都沒有擦上後續保養,還是回有點小緊繃的FU

【體驗】ERNO LASZLO 白玉無瑕 肌透光白系列 7.jpg 

我好喜歡洗完臉後的潔淨感,所以我現在好愛使用小白皂來洗臉噢。

每天透過小白皂的清潔來達到淨白肌膚功效,進而提升肌膚透亮感~

腦中開始計畫去櫃上買白玉無瑕 肌透光白皂的正貨來著

【體驗】ERNO LASZLO 白玉無瑕 肌透光白系列 8.jpg  

ERNO LASZLO提出了三個階段來說明這個系列的走向

第一階段/潔淨肌膚-獨家專利水果酸複合物(Fruit Acid Cormplex)

溫和地除去角質增加肌膚潤澤感、維他命C萃取加倍抗氧化具有抗氧化成分,增強水果酸複合物加倍肌膚亮白。

第二階段/瞬效滲入-創新亮白微分子複合物(LumiWhite),

深層且穩定地滲入肌膚,同時表皮層吸收富含維他命成份,軟化肌膚鎖住水分。

第三階段/持續亮白-創新亮白微分子複合物在滲入肌膚後開始打開膠囊,

淡化肌膚暗沉。早晚使用,持續嫩白,打造動人皙白水嫩肌。

洗完臉後搭配『白玉無瑕 肌透光白精華 』延續防禦繼續對抗黑色素形成。

【體驗】ERNO LASZLO 白玉無瑕 肌透光白系列 9.jpg

拿到的這瓶小白精一瓶約2ml,一次使用於全臉(記得加上脖子部位也一起),

擠出來會發現有點像是珠光白,擦上肌膚後會發現延展性真的很好,

精華可以很快就被吸收了,保濕但不是水嫩那種我覺得有股粉嫩感誒

【體驗】ERNO LASZLO 白玉無瑕 肌透光白系列 10.jpg  

白玉系列好適合像我這種追求膚質光彩明亮的人,

乳果遇上母親節檔期百貨還有推出滿額贈,送禮自用都好划算窩~

就先決定給自己一個媽媽節禮物吧~摩拳擦掌中XD

arrow
arrow

    Hsiao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