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體驗】碧兒泉BIOTHERM肌底保濕晶萃凝凍.jpg  

我說肌膚想要美保濕打底一定要做好,人家都說女人是水做的嘛(這句話用在這好嗎XD)~

不管啦~反正我認為不論膚色黑或膚色白,只要做好保濕人人都可以成為水美人

而且保濕是不分年紀的,皮膚是需要每天細細澆水給予呵護的~

重點來了~有喝水和喝飽水是不一樣的喔~保濕不完全是單純的補水

現在開始,每天提醒自己說【肌膚今天保濕了嗎?】【皮膚的水有喝夠了嗎?】

 【體驗】碧兒泉BIOTHERM肌底保濕晶萃凝凍2.jpg  

碧兒泉2015年保濕經典水凝凍全新改版「肌底保濕晶萃凝凍」保濕再升級

超長效保濕力讓肌底保濕不間斷,小小一瓶蘊含超過500小時的保濕力,

 【體驗】碧兒泉BIOTHERM肌底保濕晶萃凝凍3.jpg  

 【體驗】碧兒泉BIOTHERM肌底保濕晶萃凝凍4.jpg  

這次我拿到7日的體驗組,一包的量約1ml。味道很清新(就是碧兒泉家的獨特味道)

凝凍的質地擦上去清爽延展性很好,吸收後好像形成一層薄薄的保護膜

 【體驗】碧兒泉BIOTHERM肌底保濕晶萃凝凍5.jpg  

這就是碧兒泉首創的清爽凝凍質地特色,不只保濕一整天,臉上更是清爽不黏膩

讓水分直達肌膚最底層,先補水再不間斷釋放水份,這樣才能算完整保濕。

嘿嘿~不只是一般單純的保濕,而是帶給肌膚水透亮的肌底長效保濕喔~

保濕不能只是在表面,水分是否有被送到肌膚底層這才是關鍵點阿~

我後來上網查了一下碧兒泉肌底保濕晶萃凝凍,

5倍肌底保濕是來自關鍵配方升級,聽了就覺得很厲害阿XD

*快速修補 乘載水份【分子酊Ceramide 3】

修補肌膚脂質間間隙提升肌膚保水力,肌膚才可以接受後續灌注的水分。

**分子最小 直達肌底【甘醣醇Mannose】

保濕力超越玻尿酸,直達肌膚底層深層保濕,讓肌膚成為小水庫,水分源源不絕。

***親膚性高 滲透最快【奇蹟活源因子™

源自法國庇里牛斯山,古羅馬時代的青春之泉。促進肌膚生命酵素活性再造新生水嫩肌。

 【體驗】碧兒泉BIOTHERM肌底保濕晶萃凝凍6.jpg  

我的保養程序一般是從>化妝水>精華液或凝凍乳霜

我自己偏好精華液或凝凍來保濕,最大的原因是比較好好吸收,

碧兒泉肌底保濕晶萃凝凍,有別於傳統保濕只能作用在角質層表面。

肌底保濕採用超微化科技和高親膚性成分讓保濕可以層層滲透,

*超越一般保濕達5倍,保濕深達肌膚底層鎖在底部才能使保濕更持久。

*讓層層肌膚細胞補充水分,肌膚看起來才會飽滿又澎潤。

*充滿水分的肌膚才能散發水嫩透亮~

 【體驗】碧兒泉BIOTHERM肌底保濕晶萃凝凍7.jpg  

本身是比較缺油的膚質,在正常保養程序使用凝凍效果反而不容易顯見

後來我發現肌底保濕晶萃凝凍拿來當晚安凍膜更適合我

可以靠著5倍深度滲透關鍵,利用睡眠時間讓保濕能夠運水到肌底去~

我是過敏兒常常整天在包餛飩了,到了晚上鼻翼兩側都會乾乾痛痛的

【體驗】碧兒泉BIOTHERM肌底保濕晶萃凝凍8.jpg  

這時候的我除了正常保養程序外會在睡前塗上一層稍厚的凝凍約2ml(連脖子都一起照顧),

不過因為肌底保濕晶萃凝凍有含甘醣醇,皮膚有傷口就會有微微的刺痛感

但是這樣使用後我自己覺得隔天起來我的肌膚狀況會比較有改善~

 

女孩們記住啦~肌底保溼是關鍵,肌底有保濕肌膚才能水透亮喔~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o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