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stee Lauder Nrf2.jpg   

自從遇見雅詩蘭黛全新Nrf2超智慧乳霜後,心裡就一直念念不忘~♥

歡喜初見面⇥  我的急救小天使,雅詩蘭黛全新Nrf2超智慧乳霜 ⇤

這次又遇上肌膚給我鬧脾氣,必須趁它還沒爆炸時趕快來安撫一下,

敏感性肌膚真的好難顧喔~(抱頭吶喊中!)

而且我發現年紀越增長我的皮膚變得更敏感了(哭~)

過敏就是肌膚的防禦功能變低產生的一些直接反映,

平常也記得別用太熱的水來洗臉噢~最好是冷水啦

通常過敏發生我在洗臉時都會用稍冰的水來清潔(但冬天也太折磨),

上次的體驗讓我有感的發現過敏肌膚有得到舒緩。

所以我現在要好好的加強我的防禦力了~(握拳!)

 

這次我去 雅詩蘭黛櫃上把小天使金三角一起搬回家了(眼神堅定!遠目)

 微分子肌底原生露 DNA特潤再生超導修護露 NRF2超智慧乳霜

保濕天后x年輕天后x修護天后=年輕金三角的超夢幻組合~

 Estee Lauder Nrf22.jpg  

我通常喜歡直接去櫃上購買我的日常保養品,

除了可以請專業的櫃姐先幫我確認膚質問題

有些櫃會有專業的儀器提供數據參考.

重要的是產品的使用方式與步驟,正確使用才能讓效果顯著阿

另外的好處就是附加的贈品有很多(重點放錯XD)

 Estee Lauder Nrf23.jpg  

不小心就加入會員拿到的入會禮

 Estee Lauder Nrf24.jpg   

修護天后微分子肌底原生露

強化肌膚免疫能力同時啟動肌膚原生力,讓表層 維持健康水感的光澤度。

櫃姐說建議要使用化妝綿並配合輕拍全臉~

輕拍使用就會有敷面膜的效果,保養時間縮短效果卻加倍喔

使用方法:在清潔與化妝水後,輕拍比直接擦拭效果更加

質地接近水狀,拍打全臉肌膚後會發現肌膚上有稍微小黏。

建議別拍打肌膚太久,以免黏上滿臉棉絮~XD

自己拍打完感覺臉有比較透亮一點誒

 Estee Lauder Nrf25.jpg  

年輕天后DNA特潤再生超導修護露

強化肌膚天然夜間自體再生機制,使肌膚達到年輕狀態的全方位精華液。

最吸引我的關鍵在於日間防禦夜間修護這個機制,幫我處理肌膚問題。

使用方法:化妝水和原生露之後使用,

肌膚出問題時建議用量為一滴管,平時保養則半滴管即可.

這是我的第2罐DNA特潤,我覺得質地上也比較前幾代那麼稠了。

先前只買單瓶沒用到全系列,自己都會感受到皮膚使用前後的有差

科技不斷進步現在都已經出到第6代了,

改善前幾代的濃稠度,我覺得擦上臉還是有些粘稠感,

可能需要幾分鐘讓肌膚吸收進去~

 Estee Lauder Nrf26.jpg  

保濕天后Nrf2超智慧乳霜

榮獲全球專利的IntuiGen™超智慧基因抗老科技,讓肌膚中的Nrf2全面復甦,

超進化科技能主動感應肌膚問題,徹底解決老化跡象!

使用方法:可每日早晚使用,於DNA特潤超導修護露後使用

 Estee Lauder Nrf27.jpg  

質地雖然是乳霜但吸收真的很快,不會油油的喔~

剛擦上去就看得出有一層白白的油,但按摩一下就吸收啦

完整程序使用下來覺得臉部非常保濕滋潤,非常推薦冬天使用喔!

期待我將整罐用到凹凹,還我青春美肌~自我幻想中XD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喔。

 

arrow
arrow

    Hsiao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