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茶福蝴蝶杯1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給我試用的好茶福蝴蝶杯

我真的很喜歡喝茶,也幾乎是每天都會喝~

現在出門買飲料點杯茶都很方便,但還是習慣自己帶個水壺出門

主要是因為我喜歡喝比較溫熱的飲品,一般飲料店的杯子耐熱沒那麼好,

喝熱的總是沒那麼放心,還是自己準備的水壺最安心~

【好茶福蝴蝶杯】讓我輕鬆翻轉享好茶

好茶福蝴蝶杯3.jpg

收到商品後我也立即感受到廠商對產品的重視

除了外包裝有使用收縮膜,打開後還有一個防塵塑膠袋

乾淨無塵才會有我是買到新品的安心感阿

而且有時候不經意的小細節就是會溫暖到消費者

好茶福蝴蝶杯4.jpg 

雖然是塑膠瓶卻是韓國LG食品級材質, 最新食品級材質,

耐溫、耐寒、耐酸、耐壓。 通過美國FDA,SGS檢驗無塑化劑、雙酚A、重金屬,

有通過檢測的商品,多少能讓使用者能安心一點

榮獲美國、瑞士、韓國世界三大發明展 產品創新金牌獎。

包裝上介紹很清楚,不怕買回家不會用~

結合茶杯、茶壺、茶盅、過濾、水壺為一體的多用途。5 in 1

好茶福蝴蝶杯5.jpg

好茶福蝴蝶杯6.jpg

好茶福蝴蝶杯8  

過濾網也是使用食品級不鏽鋼304,零件品質也有顧到

使用步驟1:短瓶身處放入茶葉,蓋子鎖緊(確認洩氣閥是轉卡鎖處)

使用步驟 2:將熱水從長瓶身處倒入(請注意別超過滿水線)

使用步驟 3:茶泡好後再翻轉過來,短瓶身朝上(請按一下洩氣閥)

泡好茶後瓶身翻轉開關扭轉至close,再也不怕茶葉泡太久,

杯子結合過濾網茶水分離,一杯搞定

茶水分離及洩壓排氣這個專利真是太便利了

瓶子有了洩壓排氣就可以適時的排掉瓶內多餘氣體

就不怕每次打開裝熱水的水壺那一霎那都會【啵】一聲

重點是洩壓扭也有設計開關鎖,不怕沒事去按到

好茶福蝴蝶杯2.jpg

原本對我來說我說泡茶是讓人又愛又恨的一件事

茶壺沖茶、過濾茶葉、倒入茶杯(ㄍㄟ 西攏愛傳便便)

好不容易喝到茶確喝到渣渣就有點不完美了

現在這隻【好茶福蝴蝶杯】解決了我的煩惱

想泡茶不用在那麼麻煩了,到哪都能泡一下~

茶水分離好簡單,我的2015年最佳辦公室好物根本非它莫屬XD

好茶福蝴蝶杯7.jpg 

此時鼻尖又傳來陣陣茶香,看著現沖的茶葉緩緩地展開

優雅的翻轉瓶身輕鬆喝茶,我的生活中小確性就是這麼簡單~

女人知己官網

哪裡買的到?

想看更多好茶福蝴蝶杯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8401/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Hsiao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