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深刻的體認到,原來皮膚在每個階段的需求真的是完完全全不一樣。

最近早晚天氣溫差實在差很多,自己年紀越長皮膚的敏感度也越高呢~

櫃姐常常體醒我們洗完臉擦上保濕精華後【記得要上乳霜產品來鎖水】

但遇上反骨的我無論旁人如何提醒,除非真的遇上了不然忠言總是沒能入耳。

 

 

2字頭時【乳霜類的產品我是謝絕不碰】保養注重在清潔與保濕

因為實在是不喜歡乳霜那黏膩的感覺,始終覺得反正我每天都有擦保濕產品。

就算現在我發現乳霜鎖水很重要也來不及了,青春小鳥已飛走~哭

 Estee Lauder Nrf2超智慧乳霜2.jpg  

3字頭後,狀況整個大翻盤【乳霜類產品的選擇變的好重要】

敏感性皮膚這次遇上換季,泛紅、刺痛等狀況都讓我遇上了~

之前換季只會覺得皮膚有繃繃的缺水感(敷個保濕面膜就可以補回來),

現在是明顯的感覺皮膚憋憋的(很像放太久皺皺的蘋果,水都補不進去),

於是我開始勤奮的擦乳霜【清潔>化妝水>精華>乳霜】

但是【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我遇上瓶頸了,

就是我發現不管怎麼擦,皮膚都吃不進去保養品啦~

就在這時候我搶到了【Estee Lauder Nrf2超智慧乳霜】試用包1.5mlx3

手邊有搶到的朋友,不要塞抽屜裡趕快打開來用~(不想用就拿來送我~搶)

 

【Estee Lauder Nrf2超智慧乳霜】我現在不能沒有你阿

是說內含全面激活200個年輕基因群並主動感應肌膚問題~

試用包裡約一次的使用量,也可以依當時膚況調整用量

像我現在是遇上皮膚敏感泛紅與刺痛擦什麼都無感的狀況,

我就是靠著這個來解救我目前的窘況阿~指

馬上來追蹤睡前連續使用Nrf2超智慧乳霜3天的變化吧

擠出來的乳霜看似濃稠,但塗在臉上真的沒有很油膩膩的感覺

而且有一股優雅的味道,擦完會讓人心情很好

 Estee Lauder Nrf2超智慧乳霜.jpg  

第一天晚上擦完全臉就用完了,吸收非常快速(狀況:臉部粗躁又泛紅)

第二天早上起床後,敏感狀況舒緩很多(狀況:還有點小泛紅)

第三天晚上擦完全臉後,還有3/1的量可以來擦頸部(狀況:臉部有點水感了)

第四天早上起床後,皮膚狀況穩定很多了

 

這款乳霜能針對我的肌膚困擾於以改善,效果讓我實在滿意

我想我現在已經不是針對【提早預防所有老化跡象】

而是要趕快想辦法使自己【加值年輕別再老化】

希望藉著Estee Lauder Nrf2超智慧乳霜,讓我的肌膚可以一直保有超年輕狀態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o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